徐州中心医院产前诊断中心:早诊断 早干预

  全程导医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孕育健康宝宝是每个家庭的美好期盼。能否提前知道,准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是否健康,父母的先天缺陷是否遗传……这都能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产前诊断中心找到答案。

  产前诊断中心主任翟敬芳坐诊

  目前,该中心产前诊断与产前筛查技术均位居省内领先水平,目前已与国内、省内一流医院产前诊断中心成功对接,利用徐州市中心医院综合学科的优势开展胎儿多学科会诊。

  产前诊断中心主治医师沙静查验标本

  近3年来共取得省市级课题5项,获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1项,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3项,除遗传咨询门诊工作外,现实验室开展的日常业务,包括羊水穿刺胎儿染色体核型分析、经腹脐静脉胎儿核型分析、无创胎儿染色体检查、孕早中期唐氏筛查、外周血染色体检查、全基因组测序检查等,实现了对遗传病和先天性疾病的早诊断、早干预。

  寄语:希望我们的力量能把更多健康的宝宝,带来这个美好的世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