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产科:全程守护母婴平安

  全程导医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产科,常常被称为“生命的摇篮”。在这里,每天都有新生命诞生,带给人们幸福和希望。

  徐州市中心医院产科作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高危孕产妇救治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徐州市高危孕产妇救治中心,承担着淮海经济区妊娠相关疑难杂症、高危妊娠、危急重症的救治工作。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身手。产科医护团队以守护母婴安全与健康为使命,上下团结一心,为产妇提供从孕前到产后全周期优质诊疗和健康服务。他们有精湛技术,在前置胎盘、胎盘植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肝脏疾病方面有深入研究,一次次让急危重症患者化险为夷;他们用妙手仁心,通过对各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规范化管理,开展陪伴分娩、分娩镇痛、臀位外倒转等业务,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生命的奇迹。

  寄语:

  从备孕、妊娠、产检、到分娩、产后,徐州市中心医院产科全程细心呵护母儿的安危,一起见证孕妈妈的伟大。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