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亚专科门诊: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妇产科医疗服务

  全程导医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在扎实稳固提升整体实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优化精细亚专科模式,为淮海经济区女性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妇产科医疗服务。

  宫颈疾病门诊:针对宫颈疾病及宫颈癌前病变、HPV相关疾病的诊治,利用宫颈癌筛查、阴道镜、激光、LEEP锥切手术等技术,立体诊疗宫颈癌前病变、HPV感染相关疾病。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孙芳坐诊宫颈疾病门诊

  更年期门诊:针对绝经过渡期及绝经后期的女性,治疗更年期相关症状,防止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症、泌尿生殖等远期疾病的发生,应用绝经激素补充、妇科内分泌诊治、心理评估、运动指导等个体化综合治疗,采取生物—医学—心理综合医学模式对更年期妇女进行健康管理。

  妊娠期糖尿病门诊:提供个体化的医学营养治疗指导、生活方式管理以及健康知识宣教,应用医学营养管理、运动指导、规范的监测血糖及规范的药物治疗等个体化综合治疗,采取生物—医学—心理综合医学模式对孕期妇女进行健康管理,目的在控制体重增长,改善血糖,防治并发症。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魏苏坐诊妊娠期糖尿病门诊

  寄  语

  为不同需求的女性排忧解惑,提供更高水平、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优质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