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她健康 吾己任

  全程导医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生病、分娩、更年期,你或许正处在人生最脆弱的时期,承受着无数的压力。除了家人外,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人,也愿意当你最坚强的后盾,给予最专业的指导与帮助。

  “做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的守护者”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而是一项事业。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不断努力探索、砥砺前行,让女性健康与美同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和您一起走近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和您一起全方位的来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这个“女人的天下”。

  妇科:她健康 吾己任

  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是一个忙得天昏地暗却又幸福感爆棚的科室。

  期盼新生命降临的紧张,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喜悦,战胜死神抢回危重孕产妇生命的激动,以及与初为父母的他们分享喂养与看护心得的幸福……都会在这里一一展现。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初步入医学殿堂的他们,便将这八个字牢牢烙在心中。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医护团队在妇科、产科、生殖中心、产前诊断四大成熟精尖的分支上,积极在亚专科最前沿方向深入学习,开展了宫颈疾病、更年期、妊娠期糖尿病等亚专科门诊,力争做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的守护者,把捍卫母婴健康作为一生追求。

  妇科

  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是淮海经济区妇科恶性肿瘤诊治中心、妇科腔镜中心,其妇科护理团队是市级护理重点专科团队,目前开放床位数99张,在临床、科研、教学方面持续规范化建设,承担多项省市级课题。

  在业务上,妇科医护团队兢兢业业、刻苦钻研,针对妇科肿瘤患者,凭借精湛手术、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放射治疗等手段,形成正规个体化治疗体系,并在综合医院的基础上展开卵巢肿瘤MDT诊疗,成立肿瘤患者之家,全方位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生命质量。

  要治病,也要治心。对前来求医的患者,妇科医护团队会耐心地帮她们做心理疏导,尽量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患者,通过沟通、交流,缓解患者的心理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意义。

  寄语:

  女性要认识自己、爱护自己、定期体检,早做防癌筛查,无论是朝阳的青年、鼎盛的中年、迟暮的老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为你祛疾解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