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元旦佳节临近,为切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行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运行,2021年12月31日上午由范玉娇副书记带队,姚倩副院长、王萌副院长、黄群主任、保卫科科长杨刚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住院部、食堂、消防安全疏散通道、配电室、监控室、锅炉房、氧气房等重点区域针对节假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后勤保障、食品安全、基础设施管理、消防、治安、危险化学品和水电设施的使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或潜在的隐患现场向科室及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其及时整改,以消除安全隐患。







  医院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检查的目的不只是发现事故隐患,整改落实才是安全生产检查的关键,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有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才能预防和避免事故的发生。



  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医院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佳节。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