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通讯员 胡德才)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委、各党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个人自学等形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目前,该局局党委及所属14个分局党支部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人次达400多人次。

  一是认真部署。十九大会议结束后,该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委会议,明确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工作,明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二是强化学习。该局下发相关通知,明确了十九大学习内容、要求和计划,要求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委和14个分局党支部为学习单位,采取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坚持集中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思路,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三是学做结合。该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头,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进一步清理工作思路,对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局下达的指标逐项核对,做到抓差补缺、高效推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加强消费维权保护,打击假冒伪劣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四是学教结合。该局围绕新修订后《党章》,制定学习措施、完善学习计划。通过学习十九大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入座、自我完善,树立更加牢固的党性意识,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尽职履责。同时抓好学习贯彻、执法整顿和队伍建设,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严格履行市场监管执法,坚持依法行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确保各项目标争先进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