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眼防所第二党支部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第四党支部、民革徐州市医疗卫生支部合作共建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16日下午,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5号楼9楼会议室,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第二党支部、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第四党支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徐州市医疗卫生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出席并见证三个支部合作共建的签字仪式。

图片 图片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毕荣,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伟,民革徐州市副主委、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徐州音乐家协会主席苗雨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毕荣、吕伟、苗雨对三个支部成功合作共建表示祝贺。

图片

  毕荣简要介绍市一院眼病防治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作为徐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8家倡导单位之一,在常态化为群众解决“急难筹盼”事项上所展现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水平,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她希望各方从党建品牌共建、党建工作交流、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互通互学,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

  吕伟介绍了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及其支部党建概况,表明此次合作共建为企医合作打造了新样板,将积极推动“企医共建”朝着常态化、特色化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群众、共同发展。

图片

  苗雨希望民革徐州市医疗卫生支部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以党为师、以民为本,为全市医疗卫生建设贡献力量,通过完善互动、互学、互帮等活动机制,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做法、积累经验、培树典型,共同探索多党合作新路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一院眼防所党总支书记王海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一院组织处处长刘杨、党政办主任徐陈波等领导参会,钟瓴、赵亚平、蒋乐三位共建支部书记简要介绍支部成员和建设情况并签订合作协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