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周”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五一节过后,针对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的安全事故,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徐州市康复医院分五个组从不同角度对全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每组都由院领导带队,各职能部门参与,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医疗护理质量、门诊医技、消防、用电、危化品管理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在检查过程中,仍发现个别科室、个别部位存在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比如院感环节、电井管理等方面。

  医院决定从5月5日到5月11日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周”活动。活动要求全院各科室各部门在“强化安全生产周”期间,再次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实际,组织全院所有区域再次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是疫情防控、院感管理和线路管理。

  活动结束后,医院将组织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问责,严肃处理,促进医院安全管理常态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群)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