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文件精神,确保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期间诊疗秩序安全平稳,为患者营造平安放心的就诊治疗环境,4月27日上午,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副书记范玉娇、副院长陈伟、副院长姚倩、副院长王萌、副院长纪文献、总会计师李友民分别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各检查组按照不同分工重点检查了临床科室医疗安全、疫情防控、危险化学品、后勤保障、水电气安全、仓储情况、消防安全等方面。医院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到位,安全防范体系较为完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院领导要求立即整改,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曹院长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要求疫情防控与医疗质量安全两手抓,强调各科室部门要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并责任到人。平时,也要多组织检查,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及毒麻药品管理等风险隐患环节。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切实维护患者生命安全,创造安全的就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包敦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