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科普、大咖云集……徐医附院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预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24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综合施策 科学防癌”。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3-2030)》具体要求,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在东院门诊大厅开展科普、义诊活动。届时,有相关专家现场为大家就各种肿瘤问题答疑解惑,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与!

  义诊专家名单

  放疗科:章龙珍

  肿瘤内科:王红兵

  中西医结合肿瘤科:韩正祥

  甲乳外科:张家新

  介入放射科:许伟

  妇科:张铮铮

  普通外科:陈守坤

  义诊活动安排

  义诊时间

  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上午9:30—11:30

  义诊地点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门诊大厅

  义诊专家

  章龙珍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徐医附院放疗科主任。江苏省“科教强卫”放射肿瘤学创新团队带头人,徐州市肿瘤学医学领军人才,徐医附院肿瘤学科学术带头人。现为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热疗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学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委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肿瘤MDT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医学会/医师协会放射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主持国自然基金4项,省自然基金1项,省卫计委课题2项, 发表论文70篇,其中SCI论文40余篇;获江苏科学技术奖3项,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3项, 注册国际临床研究5项。曾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访问学习。

  王红兵

  主任医师 副教授

  徐医附院中青年骨干、徐州医科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从事肿瘤内科工作30余年。擅长常见恶性肿瘤的诊治,特别是对肺癌、胃癌、乳腺癌、大肠癌、食管癌、卵巢癌、淋巴瘤等肿瘤的化疗。注重化疗副作用的处理,以及肝癌、慢性癌痛的姑息性治疗,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6项。

  韩正祥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恶性肿瘤的临床诊疗、教学工作,在恶性肿瘤常见病、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意大利萨萨里大学医院肿瘤科、香港玛丽医院癌症中心和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研修。

  临床方向为:肺癌、乳腺癌、消化系统、妇科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软组织肉瘤、淋巴瘤和泌尿系等恶性肿瘤的诊疗;以基因检测和多学科诊疗为基础的肿瘤个体化治疗和分子靶向治疗;肿瘤免疫治疗;抗肿瘤中药治疗等。

  徐州医学会肿瘤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徐州市肿瘤质控中心主任,徐州市免疫学会理事长,徐州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主编肿瘤学专著3部。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整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科普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合医学研究会肺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合医学研究会中西医结合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学神经内分泌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肿瘤化疗与生物治疗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免疫学会转化医学会常务委员。

  张家新

  主任医师

  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

  江苏省医师协会甲状腺外科学组副组长

  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甲状腺专业组委员

  江苏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乳腺专业组委员

  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协会甲状腺研究会委员

  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分会甲状腺学组委员

  江苏省整形协会乳腺整形分会委员

  徐州市甲状腺研究会理事

  许伟

  主任医师 副教授

  肿瘤与血管疾病的影像诊断与综合介入治疗,擅长主动脉病变、肾动脉病变等外周动静脉疾病的介入诊疗,原发性肝癌等常见恶性肿瘤的微波射频消融治疗、tace、放射性粒子治疗,气管、食管及胆道梗阻性病变的综合介入治疗。

  张铮铮

  副主任医师 讲师

  对妇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擅长宫腔镜、腹腔镜、阴道镜等内镜技术,及围产医学高危妊娠的处理。

  陈守坤

  副主任医师 讲师

  对普外科的各种疾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尤其对各种疾病的微创治疗有深厚的造诣,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肝胆胰外科疾病的微创和规范治疗。发表核心期刊及SCI论文多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