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成功举办“3.24结核病防治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结核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传染病,做好结核病的防治宣传,提高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是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

图片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

图片

  为普及结核病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月24日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结核科门诊南小院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医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方式来向群众普及结核病知识。结核科专家们免费接受问诊咨询,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以及预防治疗等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医院为当日前来就诊患者提供免费检查痰涂片、基因X-port;胸部CT、胸部DR、结核菌素试验(PPD)优惠20%等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患者和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徐州市传染病医院作为作为结核病定点治疗机构关注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让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供稿/孔风为)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