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统筹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院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21年8月26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院周会,总结医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中层干部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田明,院长张洪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田明、院长张洪永作重要讲话




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院感科、设备科、医保办、护理部就疫情防控、耗材、试剂采购、DRG支付、护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在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能出现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证各项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持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严格做到入口处、预检分诊和接诊医生切实守住三道防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全院要大力推行DRG付费运营模式,科室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医疗业务与科室运营管理两手抓,突出公立医院公益性质。为患者提供优质可及的服务。同时要加强药事管理,促进合理用药,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检查。

  会议提出,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科主任、护士长作为科室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防范工作,强化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

  会议还强调,科室主任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自查自纠,强化法纪意识,严格遵守底线、红线、更不能触碰高压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