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与新沂市中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2017-03-03 14:06
摘要:
为切实落实好城乡对口支援工作,更好地推进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3月2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与新沂市中医院签定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频道为切实落实好城乡对口支援工作,更好地推进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3月2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与新沂市中医院签定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新沂市中医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基本概况、优势学科和帮扶计划。帮扶工作是徐州市儿童医院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要加强两院间的友好协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徐州市儿童医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传、帮、带、教作用,定期选派专家开展坐诊、查房、学术讲座、手术示范、疑难病例讨论等,提升新沂中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管理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基本医疗服务,推进基层医院儿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规范基层医院儿童疾病的诊疗行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今后徐州市儿童医院会继续推进城市卫生支援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作用,秉承“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给儿童带来更多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