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再获多项省级以上科研立项、新技术引进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9月8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徐州市中心医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直接费用总资助额为127万元。

  泌尿外科韩从辉的“膀胱尿路上皮癌顺铂化疗敏感基因簇筛选与分子机制研究”获面上项目,直接经费45万元;肿瘤内科韩亮的“拷贝数扩增驱动的长链非编码RNA ZFAND2A-DT 通过介导‘相分离’调控线粒体谷氨酰胺代谢促进非小细胞肺癌发生发展机制研究”获面上项目,直接经费52万元;泌尿外科董洋的“澳洲茄碱阻碍NRP1膜定位及膜受体复合体形成抑制膀胱癌发生发展的机制研究”获青年项目,直接经费30万元。

  9月9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公布,我院共获批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指导性项目2项。

图片

  来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9月9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公布,我院共有5项新技术成果上榜,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图片

  来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坚持科教兴院、人才为本发展策略,是我院大力推动实施区域性医疗中心战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科研水平的提高,近年来,我院以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医院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医院科研教学创新能力,相继出台系列文件,规范医院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的监督与管理,大力鼓励科研创新,全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近三年,立项国家、省市科研课题162项,荣获国家、省市各类奖项 31项。获江苏省新技术引进奖27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9项。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061篇,其中SCI 347篇。获授权专利110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鲍丹)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