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启新篇—徐州市口腔医院积极开展对口帮扶欢口镇卫生院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口腔频道: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丰县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意见》和市卫健委《关于支持丰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对口支援工作要求任务,8月20日,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陈昌锋带领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口腔专家赴欢口镇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市卫健委基层处处长高行群、丰县卫健委副主任陈保健、副主任陈巍、欢口镇卫生院院长张春侠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卫生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在市口腔医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加强专科建设、人才培训,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诊治水平、服务质量等,促进医院快速发展,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高质量的的医疗服务。

  陈院长表示:徐州市口腔医院将以“派出一支队伍,培养一批人才,服务一方群众”的原则,以满足县域居民日益增长的口腔医疗卫生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核心,通过专家带教、技术指导、健康教育推广、远程培训等多种方式,在技术推广、人才培养、临床研究、辐射引领等方面举全院之力为欢口镇卫生院专科专病能力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不断筑牢群众口腔健康防线,织牢乡村振兴的“健康线”,为全面推动丰县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高处长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丰县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一系列决策部署,徐州市口腔医院重点支持欢口镇卫生院口腔区域医疗中心专科、专病能力建设、实现口腔专科特色科室建设扩面体质和错位发展,加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切实改善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条件。同时,欢口镇卫生院要汲取徐州市口腔医院在临床、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现代化经验,加强学习,深化交流,借力提升技术水平,加速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宋英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