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家到睢宁康复医院开展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
 

服务基层健康行,提升基层儿医人

  2022年是医院“服务效率提升”主题年,为了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开展新方式,拓展新思路,进一步以“服务效率提升”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2022年8月1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外联办联合儿保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在睢宁康复医院开展活动。

图片

  义诊现场,医疗团队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儿保科主任王吉、内分泌遗传代谢科高怡青副主任医师、眼科张波医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孟兆雪医师等根据患儿家长所述和患儿实际情况:孩子不喜欢与人交流,是不是多动症?孩子乱发脾气,是否存在情绪障碍?孩子性腺发育异常是否为性早熟?孩子比同龄孩子身高偏矮是否为矮小症?孩子经常流眼泪,是否泪道不通?孩子经常性打喷嚏是否是过敏性鼻炎?孩子睡觉张嘴呼吸是否为扁桃体肥大等一系列问题。专家都耐心细致的问诊听诊和查看就诊病例及检查结果等,对患儿病情的疑点和难点,今后孩子的发育早熟等方面给予精准的判断和指导,并一一给予解答。活动结束后,基层医务人员表示,徐州儿童医院专家的到来弥补了他们在相关知识上的不足并且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并希望今后徐州儿童医院的专家能多到基层来,义诊患儿150名左右。

  徐州市儿童医院始终以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宗旨,用实际行动为患儿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推动医疗技术资源向基层流动,为基层所用。为儿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