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丰县副县长一行赴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7月28日上午,由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肖蕊带队,丰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琦,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硕一行5人来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沈鹏,总会计师王步清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丁继存主持。

  杜钟祥对肖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展示了新院区规模设施、医联体及医疗集团建设工作、重点专科介绍与近年来医院取得的成果。

  肖蕊对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扬,并把我院在医疗卫生事业上的蓬勃发展当作丰县人民医院发展的方向和总体努力的目标。希望我院能够在眼科和科研方面进行对口支援和帮扶,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丰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琦表示,我院在眼科、重点科室建设和医疗集团建设上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丰县人民医院学习和借鉴。当前,丰县人民医院在硬件设施上比较完善,在人才培养、重点科室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存在短板,希望我院在软件条件上进行结对帮扶,用强力科室带动丰县人民医院的科室发展,补足弱项短板。

  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硕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丰县人民医院工作运行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得到我院重点专科的建设、特色专科的建设以及院校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室综合管理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