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徐州市一院举办第十六届“5·25全国护肤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与认知,2022年5月25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举办了“科学护发,理性护肤”全国护肤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科普宣传,指导公众科学护肤护发,预防皮肤疾病的发生。

  皮肤科医护人员就“科学护发,理性护肤”的理念进行科普,还普及了成人及儿童化妆品相关知识,发放护肤护发护理手册、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手册及医学护肤礼品。

- 赵建斌主任获徐州市2021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先进个人 -

  另外,本次活动还特邀了徐州市市场监督局专家对购买及使用化妆品时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介绍皮肤疾病的护肤知识

介绍儿童护肤品的选购注意事项

  活动气氛热烈,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中老年人主要咨询皮肤疾病及相关护理,而年轻人及学生则关注的多是痤疮、皮肤敏感、毛发护理及化妆品的选择。

- 介绍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 -

  本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百姓传递了科学、健康、专业的护肤理念,树立了选择专业皮肤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使广大百姓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

  专科概况:皮肤科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是徐州市临床医学重点专科,始创于1954年,是我市率先建立的科室。在历经60余年的发展后,已成为淮海地区具备雄厚临床、科研及教学实力的皮肤病与性病科室。现有医护人员共2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3名,博士1名,硕士8名。

  科室在临床多发皮肤病诊疗上通过将国内外新型技术和传统中医中药疗法相结合形成了自身特色,开展了多个特色治疗项目,并注重临床与科研的结合,在“梅毒”和“痤疮”等疾病领域的研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并且连续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徐州市社会发展基金等多项资助。

  皮肤科教研室承担徐州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及各医学院校实习及进修带教,并承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同时,皮肤科还为江苏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承担着徐州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的监测和报告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