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

全院护理工作者们:

  五月彭城,花开驱疫散。今天我们迎来了全世界护理工作者共同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我谨代表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行政向全院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以及对医院医疗护理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

  不忘初心,薪火永相传承。护理工作是一份平凡而又伟大的事业。一直以来,全院护理工作者,传承着一代代优秀护理人员的崇高品质,犹如美丽的“提灯女神”, 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白衣天使”的深刻内涵;你们以赤城的心、精湛的技术,呵护病人的生命与健康;你们用科学的护理方法和优质的服务,为患者带去身心的抚慰和康复的希望。你们不愧是值得全社会尊重和拥戴的大爱天使!

  英勇逆行,战疫显担当。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再次多地散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护理工作者再一次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你们在关键时刻,闻令而动、主动请缨、无所畏惧,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冲锋在抗疫最前沿,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和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驰援苏州、连云港、征战睢宁、进驻方舱、支援我市鼓楼区、云龙区十四轮的全员核酸采集……在最危险的抗疫主战场,有你们义无反顾的身影,你们克服困难,直面疫情,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爱心温暖人心。在医院闭环管理的病房里、在日常繁杂的护理工作中、在为病人订饭取餐采购的志愿者服务队中,处处都有你们忙碌矫健的身姿,你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勤勤恳恳地工作在临床一线,日夜守护、悉心照顾着每一位病患。无论是在抗疫前线还是后方,你们都展示了康复医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新时代不平凡的乐章!

  时代召唤,使命重在肩。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位护理工作者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当前,是徐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重要时期,也是统筹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的关键阶段。完善提升、创新发展护理工作是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维护群众健康福祉、助力“健康徐州”建设的必然要求。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以提升专业能力、维护群众健康为己任,爱岗敬业、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开拓进取,提高科研水平,推动医院护理学科向更高、更专、更精的目标前进,打造优质护理品牌,不断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徐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
2022年5月12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