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举办徐州医科大学2017级精神专业实习生入科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3月7日上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徐州医科大学2017级临床精神班学生实习工作培训会议,副院长张才溢、徐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赵后锋、徐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教研室主任乔娟、医务科朱冬冬科长、院感科曹梅科长及各科室带教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教科杨雨静副科长主持。

  会上,张才溢院长对2017级临床精神班实习生来院学习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医院综合发展状况。张院长还进一步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临床专业知识,加强实践,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为今后医学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赵后锋从“安全、纪律、专业学习”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并希望实习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主动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科教科杨雨静副科长、徐州医科大学教研室主任乔娟、医务科朱冬冬科长、院感科曹梅科长,分别就实习生管理、教学任务安排、医疗质量、医院感染知识等多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实习生对医院的概况、管理制度、实习要求等各项内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能够提升对临床工作的认识并更快适应医院环境,为顺利完成临床实习阶段的学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杨雨静)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