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2年3月2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范玉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范玉娇、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倩、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萌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总书记提了这些要求》以及《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重点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在抓好政治建设同时,统筹部署推进业务工作、疫情防控等,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范玉娇指出,2022年春节后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就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第一节课来开,足见院党委对廉政教育的重视。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切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全院落地落实,将廉洁从业向纵深推进,从而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下一步,医院党委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提升学习效果。结合行业特点、工作难点和任务重点,大力推进医院工作执行力,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担当作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体系内涵建设,持续有效优化各环节服务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医疗效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级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八、十九两集。(刁文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