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专家门诊!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妇产科专家门诊正式开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没想到,在新城分院也能看上大主任的专家门诊了,真的太感谢医院为患者着想,很方便。”

  “这可是我们新城区的福利啊,不用跑那么远,就能看上妇产科的专家门诊,太好了!”

  ……

  为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满足患者需求,方便人民群众就近便捷就医,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妇产科专家门诊正式开诊。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妇产科专家门诊周一至周五全天开诊,

  门诊详情如下表: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妇产科专家门诊即日起可通过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搜索“徐州市中心医院”或医院门诊大厅的自助机进行预约挂号。

  为方便患者就医,我院新城分院的专家门诊将逐步开诊,敬请期待。

  新城分院妇产科专家门诊地址:

  门诊住院大楼3楼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