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奉献意识, 3月3日下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在儿少精神一科开展,院团委、宣传科和儿少精神一科的志愿者们带领儿少精神一科患者一起制作手工画:有数字画涂色、脸谱画涂色、钻石画等,他们拿出手工材料,一边思考一边进行绘画,他们做得很慢,但很认真。



涂色画


钻石画

  手工制作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却要考验眼力和手脑配合能力。该科护士长王敏表示,通过开展手工活动,既缓解了青少年患者在病区封闭式管理下的烦躁情绪,同时提高了患者的认知功能,锻炼了患者的思维能力,有助于患者社会功能的康复。



  患者小刘(化名)说:“感谢医护人员陪伴我们制作手工,也感谢你们平时给予我们的关心、帮助和温暖。”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