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顺利完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2年1月7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在二楼行政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玉娇主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徐州市康复医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严格限定参会人数,述职考评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述职的办法,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中层干部近10人会上现场述职,其他45名中层干部述职报告由专人进行现场播放。述职会上,中层干部述职报告通过PPT展示,每人限时播放3分钟。分别从思想道德、岗位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通过图片、数据等形式直观、准确地就科室工作成绩、业务发展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做了全面汇报,各主管院领导对主管科室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述职完毕后,所有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综合评分。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同斌在考评结束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及支部书记考评是对医院各部门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梳理和对2022年工作的计划安排,更是大家对一年来工作情况的交流。通过述职,检验了中层管理人员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职责履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医院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骨干工作热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证明了各部门为了医院的发展和管理效率提高实实在在的做了创新性地工作,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们的在思想素质、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方面在不断的提升。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毫不放松抓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坚决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还要继续努力,不断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创佳绩,推动医院的各项工作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