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无情 医院有爱—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发动党员群众为困难患者捐衣

  全程导医网 徐州心理频道/东方新闻: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大兴“五种风气”、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号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患者办好事。日前,行政党支部了解到部分家庭困难的住院患者需求冬衣,立即在全院开展了“为困难患者捐冬衣”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使患者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享受到爱的温暖。

  捐衣倡议发出后,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带头捐衣10余件,全院的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大家都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患者,本次活动共收到衣物600多件,支部委员们根据衣物类别和男女病区患者不同,细心地把衣服整理分类,送到各病区,一些患者拿到衣物后高兴的穿在身上不舍得脱下。几位封闭病区的护士长回应,这次捐衣解决了封闭病房长期住院患者因家人冷落、缺衣少鞋的现象,让他们穿上温暖的棉衣。



  ”寒风无情,医院有爱"。医务人员虽然赠送的只是一件件简单的衣物,但这却是对精神疾病患者心灵的慰藉。相信这些衣物会像温暖的火炉一样,帮助困难患者度过寒冬,使他们在关爱下拥有坚定的信念,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回归社会。(杨屾)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