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神农堂 徐州名医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 徐州市中医院神农堂坐落于医院西侧,面临市区主干道。是医院弘扬和展示历史悠久的中医药文化,以及方便周边地区市民就医用药而开设的名医应诊场所。神农堂的设立是医院实施“名院、名家、名药”战略的重要体现。

    “神农堂”,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内设挂号、收费、就医、候诊等区域。来自肾病内分泌科、心脑血管科、肝胆内科、消化内科、儿科、呼吸内科、男性科、针灸科等专科的12位省、市名中医,为患者提供各种慢性疾病、疑难杂症的中医诊疗服务

   为了方便患者的就医流程,“神农堂”还配备了中西药房,包括各类中成药品900余种,并推出了划价、交费、取药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大药房的中药饮片品种齐全,质量一流。所用药材均经过精挑细选,严格按方炮制。

   神农堂始终遵循“大医精诚”的行医准则;以“弘扬祖国医学,展示名医风采,把握健康脉搏,提高生命质量”为服务宗旨。力争将神农堂建设成为“中医文化”的精品工程。


  上图:装修一新、古色古香的药店店堂。 
 

     上图: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名医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