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徐州市我心中的健康使者——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活动进行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长期以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守初心担使命、秉医心筑医魂的先进医务工作者。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医疗卫生健康系统内开展“2022徐州市我心中的健康使者——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宣传活动。

  现已从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获得全国、省、市劳模称号,全国、省、市抗疫先进个人,省、市医德标兵医德之星,中国好人,基层中国好医生,全市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医技获得者中筛选出27名候选人,通过网络展示、综合评议、组织审定,最终评选出“健康徐州先锋者”及提名奖若干名,予以表彰。

  线下互动

  各医疗机构于门诊大厅、科室、门诊设置留言箱,以“送你一朵小花花”的形式,为入围的候选人进行加油、留言,大家可现场互动。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0日--31日。

  线上点赞

  线上集中展示候选人信息,大家可对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进行线上点赞。

  活动时间:2022年6月6日--11日。

  明日起,“徐小卫”微信公众号将集中展示27名候选人的事迹风采。

  快来为你心中的“健康使者”点赞吧!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