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4年绩效考核工作沟通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月29日,北京地坛医院徐州医院(徐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4年绩效考核工作沟通会。陈效友院长、缪文总会计师、王红艳副院长、北京地坛医院改革与绩效办主任陈凤欣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共 40余人参会。会议由运营办主任白雪垠主持。

图片

  沟通会分为相关职能科室会议和临床医技沟通会两个部分。当天上午召开绩效管理委员会会议,主要听取了经管办、财务科、组织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管理科、门诊部、医保办、科教科等多个职能部门对于2024年度绩效考核方案的意见建议,就绩效考核方案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下午,在与临床医技科室绩效沟通环节中,全院16个临床医技科室逐一发言,围绕年度的工作任务和绩效考核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医院发展献言献策。会上,陈凤欣主任就绩效目标体系、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绩效实施体系构建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为绩效考核实施给出了框架性指导。

图片

  会上,陈效友院长对科室集中反映的关切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指出未来学科发展和改进的方向。最后,陈院长对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完善绩效考核委员会组织架构,形成高效的沟通机制;二是行政职能科室要及时跟进各项数据进展,求真务实,为医院决策和科室发展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全院要上下协同,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统一目标,运用好绩效考核工具,真正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医院将聚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任务,结合医院预算和临床医技科室意见,制定并实施绩效考核方案,实行绩效考核闭环管理,为实现徐州医院与地坛医院同步、同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白雪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