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学会公布多项表彰决定 徐州一院这些专委会、主委和学会工作者荣膺榜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了加强徐州市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管理,促进各学科健康发展,市医学会根据《徐州市医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评选办法》及评分细则,结合各专业委员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报告报送情况,经综合考评对10个先进专业委员会、10名优秀主任委员、10名优秀学会工作者予以表彰。

  徐州一院受表彰的先进专业委员会

  烧伤整形学专业委员会(党委书记、院长丁继存担任主任委员)

  呼吸病学专业委员会(大内科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刘向群担任主任委员)

  肾脏病学专业委员会(肾脏内科主任王玲担任主任委员)

  耳鼻喉科学专业委员会(耳鼻咽喉科主任刘芳芳担任主任委员)

  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药学部主任徐圣秋担任主任委员)
 

  徐州一院受表彰的优秀主任委员

  眼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李甦雁

  核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肿瘤中心主任吴小进
 

  徐州一院受表彰的优秀学会工作者

  肾脏内科主任王玲

  从徐州一院科教处了解到,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市医学会管理的各专业委员会的建设工作,全力支持各专委会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宣教活动,并在经费上给予充分保障和支持。

  未来,徐州一院将持续为各专委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高度的关注和有力的支撑,深化学科共建,凝聚专家共识,增进学术交流,夯实基层服务,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谋新篇、再立新功。

  (记者:刘子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