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到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实习教学中期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8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一行到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2022-2023学年中期实习教学检查。党委书记王培安,院长杨晶出席,副院长韩从辉主持会议。各科主任、科秘书、带教老师代表、徐医实习生参加会议。

图片

  会前,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新城分院。

图片

  报告会上,郑骏年对徐州市中心医院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医院的教学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与医院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协作共赢。

图片

  徐州市中心医院从医院概况、教学工作、教学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医院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开展的创新性工作。2022年起,徐州市中心医院实行实习生导师制,发挥临床导师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引导实习生平衡实习和考研的关系;从实际出发,实行基础、技能、观念三管齐下培训模式,夯实操作技能;坚持为实习生定期开展主题班会,扎扎实实为学生解决问题。

  随后,进行教学质量反馈会,考核学生理论和技能,检查教学相关台账,同时分别召开了带教老师及学生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期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对徐州市中心医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此次教学检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医院将通过院校合作、教学相长,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带教能力和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医学人才提供有力的保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