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2023年临床科室学科发展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了更好的促进医院各临床科室在新的一年里高质量发展,切实了解各科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便于医院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徐州市康复医院分别于2023年2月14日、2月16日下午召开临床科室学科发展座谈会,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副书记范玉娇、副院长巩尊科、医教科主任康丽华及各临床科室主任、部分医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各临床科室主任从科室简介入手,围绕科室目前技术优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室 2023 年学科发展规划和目标及学科发展过程中需要医院支持和帮助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院领导对各科室的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医院需要帮助解决问题给予大力支持,并根据医院的发展对各科室学科建设提出要求。

  医教科要求各科室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做好学科整体规划,高度重视科室之间的合作,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将科室的“亮点”放大,“短板”加长,从新姿态、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巩尊科副院长强调,医院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必须从学科建设入手,建设拳头科室和品牌学科才能搭建起医疗服务的新高地。

  曹同斌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效,并表示医院将加大人力、财力和政策上的支持,打造特色专科、优势科室,希望各科室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创医院美好未来,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康丽华)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