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团委组织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11月4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于1号楼一楼大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从早上9点到下午1点结束。在活动现场,天气的寒冷并没有阻挡大家献血的热情,他们从各个科室赶来,按照献血流程,填写体检表、测量血压、经过化验初筛合格后,进行献血,献血后大家纷纷拿着充满意义的无偿献血证拍照留念,并开心地说:“我们为无偿献血代言!医务工作者也是无偿献血主力军。”然后便匆忙离开了活动现场,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一天繁忙的医疗工作。







  10月,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库存量紧张,呼吁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为了缓解徐州市临床血液供应紧张形势,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安全,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市一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向职工发出献血通知,大家积极踊跃报名,仅两天时间就已报名近70人。

  无偿献血是高尚的,是无私的。市一院职工在做好救死扶伤工作的同时,更积极参与了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爱的赞歌。

  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