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中华护理学会麻醉专科护士入驻京外徐医附院基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22年8月1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迎来2021届中华护理学会麻醉科专科护士京外实习基地的4名学员。

  上午,来自浙江、江苏、安徽、厦门四个省市的4名学员在麻醉科手术室办公室报到。手术室护士长、导师与学员们共同参加由中华护理学会组织的线上“2022年麻醉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午,徐医附院在麻醉科手术室举办了欢迎仪式。基地负责人、护理部主任刘玉平主持欢迎仪式。副院长燕宪亮教授、副院长王志萍教授分别做了讲话,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成绩,介绍了麻醉科手术室的工作,对各位学员能够选择来到我院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我院的实习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通过对学员们的带教,加强沟通交流,达到以培促建、以培促改的目的。

  徐医附院综合科护士长、手术室护士长和导师均参加欢迎仪式。医院指定了一对一的带教导师,与学员们进行相互的自我介绍,同时听取学员们的基本需求和个性化需求,制订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和相关课程;为了提高学员们查阅文献、论文写作和课件制作的能力,安排两次小讲座,由学员们自己找题材做课件,通过导师指导后进行PPT讲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