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放射诊疗机构放射防护管理专项执法检查进行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资讯:放射诊疗机构 放射防护管理检查

  为加强鼓楼区放射诊疗机构放射防护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放射工作人员、受检者、公众的健康权益,鼓楼区卫生监督所于2022年2月14日至2月16日对本辖区11家放射诊疗机构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现场重点检查了放射诊疗机构工作场所、设备的防护检测,个人剂量计的佩戴及防护用品配备使用等情况,查看了放射工作人员健康监护、培训等台账资料,对放射工作人员进行了放射防护法律法规及标准的宣教。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作出11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对3家放射诊疗机构立案处罚。

  下一步,鼓楼区所将继续加大对放射诊疗活动的监督管理,促进医疗机构落实放射诊疗防护管理制度,确保放射诊疗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