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到儿童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徐州儿科频道:健康是生命之本,特殊群体儿童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和焦点,为更好的提高福利院儿童的生存质量,1月6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外联办联合心胸外科、超声医学科前往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温暖一颗“心”,爱与我童行--前往福利院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为确保应筛查儿童一个不漏,在徐州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人员指导下,孩子们井然有序地等候检查,医院心胸外科主任郭士勇、监护室李青副主任耐心询问福利院工作人员每名儿童的既往病史和成长发育情况,同时心胸外科护师王一丹为儿童测量经皮氧饱和度、心率,超声医学科副主任秦鸣为心脏功能不全的儿童做了心脏彩超,进一步为确诊提供依据,医院将符合条件的患儿通过绿色通道安排进行手术,保证患儿得到及时治疗。最后专家们和福利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常见病和疑难病诊治交流,根据情况,医院专家就如何科学开展基础的医疗保健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为后续的护理指明了方向。义诊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儿童医院专家们能多来福利院,为这些特殊群体儿童提供援助,让孩子感受的更多的温暖。

  徐州市儿童医院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把社会公益性放在首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解决基层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大力推进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工作,更好的为淮海经济区的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