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领导莅临徐医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14日上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及新闻媒体记者等一行莅临,对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关于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市政协领导一行首先视察调研了徐医附院病房主楼服务大厅文化墙、消防治安控制中心、泌尿外科肾脏移植病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其后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六次会议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马涛主持。

  王人颢书记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注重价值观引领,推进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着力提升医务人员能力,锻造高素质卫生人才队伍;加大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提升医学人文素养,积极培育德术并举的医学生等五大方面对《关于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进行了说明。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胡传峰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报告。会上,医卫界政协委员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钟祥、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等兄弟医院领导就提案进行了协商并就各自医院的做法作了交流。

  吴新福副主席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民生大事,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对王人颢书记的提案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提案蕴含着深深的思考,抓住了问题的要害,徐医附院勇于探索实践并取得良好效果,市卫生健康委在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巩固提高区域性医疗中心地位,并表示提案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重要抓手,各承办单位要坚持把办好提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提案办理的成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医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纪委书记谈在祥、副院长王志萍以及相关科室主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