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发血室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根据团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徐州市血液中心发血室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中心发血室始终把创建活动作为凝聚青年、激发队伍活力,引导青年建功立业的有利契机,紧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于用血者的思想,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在创建过程中,发血室始终坚持“便民、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设立党员示范岗,公开服务承诺,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监督,带动实现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在内的窗口服务“三提高”。为了将“青年文明号”服务理念从岗位延伸到社会,将无偿献血更广泛地传播,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节假日,深入学校、社区开展无偿献血讲座或义诊活动,宣传无偿献血,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文明和谐。

  今后,发血室将在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从培养职工爱岗敬业精神,树立文明奉献形象做起,以更新的姿态、更高的要求投身到工作中,内提升素质,外树立形象,以实际行动展现徐州血液中心青年的新形象,新风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