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与微生态专委会成立 符炜当选副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与微生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江苏南京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会上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与微生态专委会。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符炜主任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付海啸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委员。





  符炜主任医师团队立足徐医附院平台,一直致力于胃肠道恶性肿瘤的全程、规范、精准治疗,以腹腔镜手术为基础,以机器人手术为依托,以根治性为前提、以功能保护为特色、以快速康复为目标、以超微创理念贯穿始终,将继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将超微创技术与机器人智能化、精准化充分融合,不断取得新突破,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专委会将在江苏省抗癌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协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紧密团结,扎实推进肿瘤微生态领域的诊疗规范、科研创新、中西结合推广等工作,全面推提高我省在肿瘤的微生态专业领域的水平,造福广大肿瘤患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