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积极开展业务学习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了提高验光配镜中心职工的业务能力水平,更加牢固地掌握专业知识,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徐州市一院片区和市中心片区于近日分别开展了学习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徐州市一院眼科门诊暂停诊疗服务,利用这个空档期特意安排此次内部培训,学习围绕本单位应知应会、常见配镜案例分析、弱视诊疗等多个重点内容,由曹蔚风、赵勇晴、陈博文等七名同志分别讲解。现场人员学习专注,讨论热烈,因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结合,学习更显针对性。当下,眼健康关系到每个普通百姓,特别是青少年儿童,提高验光配镜的精准度势在必行,不仅能够让配镜者达到舒适、持久的配镜感受,更能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增长,这也是推动该领域从业者日复一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动力。

  近年来,徐州市一院配镜中心多次蝉联江苏省眼镜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验光、定配团体、个人特等奖,与长期坚持业务学习是密不可分的。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种常态化头脑风暴式、内部研学方式,不仅能够强化提高一线职工的业务能力,更让全体职工一路同行守护光明,砥砺奋进不负使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