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到康复分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推进康复分院(市康复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舞全院职工抗疫士气,4月5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再次到市康复分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培安先后来到心肺康复科病区、外科病区、内一科病区、神经内科与疼痛康复科病区,详细询问科主任、护士长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及病区住院病人情况,对医务人员全天候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并叮嘱做好病区病陪人员闭环管理期间的情绪安抚及心理疏导。

  随后王培安又来到位于B座三楼的闭环人员生活区,查看生活区区域设置、设施配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生活区分为生活一区和生活二区,每个生活区设有组长、副组长,每间寝室设有室长,并制定生活区管理制度。他强调生活区要设置合理,管理人员、管理措施要及时到位。

  王培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严实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要求,守牢医院出入口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落实24小时闭环管理制度,共同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坚决筑牢“康复医院防线”。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合理休息,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