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徐州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1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暨徐州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鹏来、院长陈昌锋带领院领导班子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值班人员,向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新年好!” “大家辛苦了!” “给大家拜年了!” ……院领导们一声声亲切问候,让大家感到格外温暖。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热情地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同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让每一位值班人员都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与呵护。



  慰问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当天医疗护理、防疫工作以及后勤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勉励值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医疗、防疫工作中,确保安全。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再接再厉,为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共同助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