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呼吸内科 赵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赵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呼吸科主任,中国哮喘联盟网站编委、江苏医学会呼吸分会肿瘤内镜学组委员,2012年在加拿大皇家维多利亚医院/麦吉尔大学健康中心学术进修......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赵杰
  • 职 称:科主任
  • 科 室:呼吸内科
  • 医 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 擅长技术:特别擅长于呼吸危重病诊断和抢救及呼吸道管理技术,机械通气技术,并开展新项目、新技术,熟练操作支气管镜及支气管镜引导下气管内新生物钬激光治疗术及经支气管镜淋巴结活检术(TBNA)
  • 学术成果:2010年主持徐州市卫生局科研课题两项,多项新技术的引进均为徐州市首次应用,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10余篇优秀论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赵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呼吸科主任,中国哮喘联盟网站编委、江苏医学会呼吸分会肿瘤内镜学组委员,2012年在加拿大皇家维多利亚医院/麦吉尔大学健康中心学术进修。从事呼吸内科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擅长:在机械通气抢救呼吸衰竭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擅长于呼吸危重病诊断和抢救及呼吸道管理技术,机械通气技术,并开展新项目、新技术,熟练操作支气管镜及支气管镜引导下气管内新生物钬激光治疗术及经支气管镜淋巴结活检术(TBNA),科研上,所承担江苏省卫生厅资助项目已完成并通过鉴定,成果属国内领先。2010年主持徐州市卫生局科研课题两项,多项新技术的引进均为徐州市首次应用,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10余篇优秀论文。

  门诊时间:每周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