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张成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独创乳糜尿手术国内领先,从事泌尿外科专业10余年,具有丰富的泌尿系疾病诊治经验,可熟练进行泌尿外科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张成静
  • 职 称:副主任医师/博士
  • 科 室:泌尿外科
  • 医 院:徐医附院
  • 擅长技术:前列腺炎的诊治,经尿道前列腺电切、膀胱癌的微创手术及腹腔镜肾癌切除、乳糜尿淋巴管结扎等。
  • 学术成果:独创乳糜尿手术

详细介绍

        独创乳糜尿手术国内领先
 
        张成静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从事泌尿外科专业10余年,具有丰富的泌尿系疾病诊治经验,可熟练进行泌尿外科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致力于膀胱灌注治疗膀胱癌化疗耐药的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知名泌尿外科杂志《urology》。已在国内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国外SCI论文4篇,其中关于腹腔镜治疗泌尿外科疾病的SCI论文3篇。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