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是激光祛斑、吸脂瘦身、隆胸手术等整形好时机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频道:秋季天气凉爽,也是做手术的好时机,下面我们看看徐医附院的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推荐了哪些整形项目,你准备好了吗?

  项目一:激光祛斑

  很多女士会利用激光来祛除脸部的色斑和痣。色斑的形成与日光照耀有关,因此夏季做激光去斑术后我们必须慎重再慎重的预防日晒及紫外线,而秋季进行激光去斑治疗后的护理会更加轻松。

  项目二:吸脂瘦身塑型手术

  秋季身体出汗较少,做吸脂减肥手术后伤口的污染相对夏天较少,感染造成的吸脂减肥手术失败因素随之减少。同时,由于吸脂减肥手术在术后要穿塑形衣一个月,相对夏天来说,会更加方便一些。

  项目三:隆胸

  我们知道,曾经做过隆胸手术的人,大多不喜欢与别人分享这个秘密,也很少会大胆对外宣称自己曾经接受过手术。因此,选在秋冬季进行有个好处,逐渐加厚的冬衣,正好可以遮掩“突然隆起”的双峰,让大家慢慢去感觉、去适应;可以免除夏季隆胸后,因衣服薄而无法掩盖隐瞒的“激凸”困扰,等到春夏季衣服单薄正好凸现好身材。

  项目四:去眼袋手术、隆鼻手术、双眼皮手术

  去眼袋手术、隆鼻手术、做双眼皮手术也是一样,秋季天气清爽宜人,极有力于术后创伤的恢复。是求美者们选择整形美容的最佳选择。

  专家提醒徐医附院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各位一定要到正规、口碑好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以保证安全。不要相信一些虚假广告,以免上当受骗。各位爱美人士赶快抓紧时机,来年,你就可以趁着第一缕春风秀出你的美。

  徐医附院整形美容中心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99号门诊四楼东首

  美丽热线:0516-85802230

  微信号:xymr688

  网址:http://www.xuzmr.com/

  QQ群号:260226268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