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线雕有哪些优点与注意事项

        徐州整形美容网:随着年龄的增长,一条条皱纹悄悄爬上脸庞。你怎能容忍它们肆生长?美丽与时间的较量,时间虽无情,但遇到整形医生可以有意为之。徐州面部线雕有哪些优点与注意事项?

  一、什么是线雕?

  线雕就像盖房子时候的钢筋水泥,在皮肤底下用强大的力量打好地基,达到支撑、提升下垂的皮肤、雕塑轮廓、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让肌肤不容易松弛,也让皱纹很难产生,效果是瞬间的,即时年轻5岁。面部整形,应该先打好面部基础和轮廓再做其他局部,地基都没打好,房子会结实、漂亮吗?

  二、神奇的PPDO线

  面部线雕是将可被人体吸收的PPDO线根据皮肤和肌肉松弛下垂的情况植入到皮肤组织不同层次内,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同时刺激皮肤胶原生长,不同作用的PPDO线植入的层次不同,发挥不同的作用,从而再造美丽年轻面容。

  三、微创悬吊线优势

  1、使用更安全 钝针设计,不易损伤血管、神经。单丝线,不易感染。

  2、提拉效果好 双向倒刺,倒刺呈三维螺旋形排列,抓持、提拉、固定的效果更好。

  3、无副作用 PPDO为高分子聚合材料,180天后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对机体无刺激、无过敏。

  4、效果持久

  PPDO是吸收期最长的可吸收医用材料,6个月后被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植入人体后能作为胶原蛋白生长的支架,在其被吸收后,胶原蛋白支架可持久地发挥美容作用。

  5、可重复治疗 经水解代谢,无个体差异,吸收时间可预见,在体内无残留,可重复治疗 。

  6、无色隐形,线体无色透明,治疗后更隐形 。

  四、微创悬吊线作用原理

  1、提拉:悬吊线顺向组倒刺抓持组织,悬吊后提拉松弛组织,逆向组倒刺在提拉后固定,防止提升后组织下垂,达到V脸和除皱的效果。

  2、水润:促进局部组织的微循环,使皮肤健康红润。

  3、舒展:促进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进而改善色素沉淀、皱纹,使肤色白晰水嫩。

  4、紧致:刺激胶原蛋白合成,使皮肤光滑有弹性,莹润紧致。

  五、微创悬吊术应用

  1、改善面部轮廓,V脸,瘦脸,双下巴等。

  2、除皱、紧致皮肤。面部、颈部皮肤。

  3、美白,祛斑。

  4、身体其它部位的塑型,如蝴蝶袖、提臀等。

  5、手术简单易行、立竿见影、风险小、术后恢复快

  六、微创悬吊术的优点

  1、手术简单,快速。全脸治疗时间约40分钟。

  2、效果明显,术后即可见提拉效果。

  3、安全,局部麻醉,且手术损伤小。

  4、恢复期短,门诊小手术,午休美容的一种,无副作用。

  5、维持时间长,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

  七、手术注意事项

  术前:

  1、不要化妆、忌酒、忌辛辣食物。

  2、对药物过敏、重症肌无力、怀孕、服用特殊药物(如肌松剂)者筛查

  3、检查凝血机制

  4、如有服用阿司匹林、双嘧达莫、维生素E和激素类药物者, 应告知医生用药史,医生把握手术最佳时间。

  术后:

  1、术后应避免挤压、面部过度运动,比较如用力咀嚼大笑,特别是要避免面部搓揉、按摩。

  2、术后可冰敷,减轻红肿现象。

  3、如有瘀青现象,3-7天可消退。

  4、术后2周内禁止去角质、面部护理。

  5、口服消炎药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