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拒绝“黑美人” 光子美白和激光美白术效果显著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容美容频道:美白是很多女性孜孜追求的目标,她们都希望拥有雪般的白皙肌肤,所以美白成了她们必做的功课。但是,用了各种美白产品,钱也花了,发现效果却不太明显。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医学美容领域的美白神器,让你有效变白。

  光子美白

  光子美白其实是通过光子所释放的光能量作用于黑色素细胞时,黑色素细胞会吸收光能后转化为热能,升高黑色素细胞的温度,进而破坏黑色素细胞,使其崩解,从而达到美白的目的。光子美白能够控制光的能量,所以只针对黑色素细胞,不会损伤周围的组织。

  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也是基于选择性光热原理,使黑色素细胞产生光热效应,从而使黑色素细胞破坏崩解,达到美白的目的。

  激光美白治疗的次数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黑色素多少来决定的。一般需要一个或者多个疗程,每个疗程需要做5次左右。做完一次激光美白需要7-10天左右的时间来恢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