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江:徐州市儿童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 主任医师

2014-08-02 16:28
摘要:
安新江,大内科副主任、心血管科主任,徐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徐州市重点医学专科儿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小儿先心病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安新江,大内科主任、心血管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徐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徐州市重点医学专科儿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小儿心律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先天性心脏病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江苏省小儿心血管专业组副组长;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市优生优育协会常务理事,徐州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徐州市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专家鉴定组成员。江苏省第四期“333”重点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卫生厅拔尖人才,徐州市“双百高层次人才”优秀专家。

  1989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儿科医学系,长期从事儿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分别在上海新华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进修小儿心血管及先天性心脏病介入诊疗技术。主要从事小儿危重症急救和小儿心血管专业。承担和完成省市科研项目多项,主要有:《小儿呼吸机相关肺炎防治策略研究》、《Toll样受体在SIRS-MOSF患儿外周血表达变化及意义》、《谷氨酰胺诱导热休克蛋白在婴幼儿脓毒症和脓毒症休克中的保护作用》、《PTEN /PI3K通路在川崎病冠状动脉病变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等。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一项。

  本人专长:擅长小儿各系统危重症抢救治疗以及小儿心肌炎、心肌病、各类小儿心功能不全、小儿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川崎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