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冲林: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呼吸内科专家、主任医师

2014-06-02 13:15
摘要:
张冲林:徐州儿童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小儿呼吸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徐州市首届人民满意医生。中华医学会省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委员、徐州医学会呼吸学组委员......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张冲林 徐州市儿童医院呼吸内一科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小儿呼吸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免疫与变态反应学组委员徐州市首届人民满意医生。中华医学会省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委员、徐州医学会呼吸学组委员, 徐州市防“甲流感”专家组成员,徐州医学院兼职教授。1995年起分别担任ICU、呼吸科主任,1996年组建成立儿童医院哮喘专科门诊,在淮海经济区开展儿童哮喘的防冶工作,每年诊治哮喘患儿5000多例。在淮海经济区多次进行讲学,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目前在研课题:(江苏省预防医学研究课题)《米力农在小儿重症手足口病治疗中的地位》。

  本人专长:对小儿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尤其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儿童哮喘、儿科危重症的诊断及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