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激光治疗仪——满足血管瘤患儿治疗需求

2014-01-15 10:04
摘要:
而激光治疗是目前国际及国内比较先进的治疗手段,由于其安全,易操作,愈后好,美观等优势而逐渐被接受……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新年伊始,徐州市儿童医院医疗设备科通过国际公开招标的方式,为医院皮肤科引进美国赛诺秀皮肤激光治疗仪(Cynergy)。该设备的引进,将为患儿提供最先进的治疗手段,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

  血管瘤是儿童皮肤病中的常见病,也是一种先天性皮肤良性肿瘤。近年来,其发病率在不断增加,该病由于影响美观,故倍受家长的关注。该院作为儿童专科医院,血管瘤病源较多,几十年来,一直采用传统的冷冻治疗,由于其损伤大,治疗创面易感染,治疗后留疤痕,对于一些特殊部位及有特殊需求的患儿来说,难以被接受。而激光治疗是目前国际及国内比较先进的治疗手段,由于其安全,易操作,愈后好,美观等优势而逐渐被接受。徐州市儿童医院此次引进的皮肤激光治疗仪,具有独有的 MultiPlex多波长顺序发射技术,其吸收和穿透深度的增加,更加优化了治疗效果,在临床上大大提高了治疗的安全性。

  摒弃落后传统的治疗手段,引进先进科学安全的新技术,是医院医疗技术发展的必然要求,亦是为满足血管瘤患儿的需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