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保障年鉴(2020)》出版 徐州典型经验成全省唯一入选案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编纂的《中国医疗保障年鉴(2020)》出版。我市以《徐州医保监管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入选年鉴地方医疗保障工作典型案例,成为江苏省唯一入选的典型案例。

  作为医疗保障领域第一部国家年鉴,由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亲自担任编辑委员会主任。收录了自国家医保局成立以来的2018年度、2019年度我国医疗保障重要文献、资料和数据,共分重要文献、国家医疗保障工作、地方医疗保障工作、法规政策和重要文件、统计数据、大事记、附录七部分。“附录”部分收录了新中国成立后至国家医保局成立前的重大历史事件。

  我市入选案例通过“改革背景”“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三部分内容,全面总结、推介我市工作经验,树立了徐州医保在全国叫得响的改革创新品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